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库娃出席网球慈善活动 硕大黄钻戒昭示婚期将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5:36

  搜狐娱乐讯 近日,库尔尼科娃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由埃尔顿·约翰艾滋病防御基金会举行的第17届年度网球慈善活动。除了老牌音乐人埃尔顿·约翰换上运动装挥拍上阵外,一同出席的还有小威廉姆斯、罗迪克、比利简金、达文波特等美国本土大牌球星。比赛一共筹得了64万美元善款,而其中的20万美元更是当场捐助给比赛举办地,路易斯安那州巴特鲁日市救助艾滋病人的慈善机构。

  不过在这场慈善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难得一见的挥拍击球的埃尔顿·约翰;大家关心的也不是库娃现在的网球水平究竟如何;所有的焦点都在她的手上,左手无名指上戴的一枚硕大黄钻戒指攫获了所有人的目光,人们纷纷猜测,继今年10月的怀孕传闻不攻自破之后,俄罗斯美女和著名歌星男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可能婚期将近了。

  从网坛美少女到各大媒体的封面性感女郎,再到如今的慈善大使,不少人对库尔尼科娃如今的角色转变感到吃惊。因为很多人曾经以为,这个网坛“花瓶”式的姑娘在远离网坛之后很可能在好莱坞混一个三流小演员,赚点零花钱而已。

  但是出人意料的是,除了和男友恩里克分分合合或者结婚怀孕的传言之外,这几年库娃既没有太多花边绯闻,也没有投身娱乐事业,反倒是不断地成为各个慈善机构的大使,以及参加铁人三项这样的运动。“人们很吃惊,这是个渐变的过程,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是这样的。”库娃说。

  “我对现在从事的工作非常有热情,参加一些网球表演赛和铁人三项赛,或者慈善活动,让我身心都感觉到舒服。”当然,作为一名曾经的网球运动员,尽管成绩不怎么样,但是库娃依然十分怀念网球时光,这也是她还愿意参加一些网球表演赛的原因,她留恋球场上那万众瞩目的气氛。“很明显你不可能忘记在阿瑟·阿什球场,在1万或1.5万名观众面前参加美网比赛时的感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