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李炆参加音乐之声慈善晚会 将投身慈善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5:18

  昨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受邀,出席了在北京龙潭湖公园中心岛音乐厅举行的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会”强强联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慈善晚会”。众星们携手献艺,为爱心事业共献爱心,成为了本次晚会最大的亮点。此次晚会的全部收益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资助至少500位贫困小朋友3年的生活补助。

  本届“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晚会将力争打造出一场见证7年成长,展望美好未来的慈善盛宴。本场慈善晚会放弃了传统煽情的歌会形式,融入了更多的互动和综艺元素。为此,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多年来支持我要上学活动的多位艺人演唱历年活动的主题曲,并将别具匠心的义卖环节与表演完美融合。更值得一提的是,几位重量级名人将参与义卖,献出同样重量级的爱心,为晚会增添巨星亮点。


  早在2005年李炆推出其第一张专辑《魔咒》之时,就参与过MusicRadio音乐之声在上海静安公园举行的慈善晚会。李炆表示,虽然自己只是在2005年参加过一次“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但自己一直在关注这个慈善活动。做慈善是重在坚持,这么多年以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持续的以行动来为贫困孩子解决他们上学的后顾之忧,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也让自己非常的感动。明年自己也会义不容辞的投身到这个慈善活动中,为那些失学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