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彭玉护犊子 《瞧这一家子》和张嘉译演绎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5:22
彭玉和张嘉译剧照
彭玉和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由滕华涛、曹盾执导的反映“尖锐婚姻问题”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在厦门拍摄已近尾声,剧中老艺术家彭玉饰演一位非常“护犊子”的母亲,和饰演儿子的、近来人气大涨的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在电视剧《瞧这一家子》中,凭借《空镜子》、《东北一家人》、《浪漫的事》老来红的彭玉饰演一位溺爱子女的母亲,她疼爱已经成家立业的儿子张嘉译,就连儿子的内裤袜子都得亲自洗,但对儿媳朱媛媛却颇有微词并明争暗斗,为了在儿子离婚时抢夺小孙子,她和老伴一起和儿媳朱媛媛大动肝火,后来为了孙子“小升初”答应儿子和前妻假复婚,在互相忍耐的家长里短前逐渐感受到了宽容和理解。由彭玉和张嘉译饰演的母子真实、温馨,像一面镜子,照出了中国亿万家庭母子的缩影。

  虽然彭玉和张嘉译是首次合作,但同是演技派的两人却互相欣赏,张嘉译佩服彭玉老师精神矍烁、艺术造诣精深,并把影迷献上的鲜花转而赠送给剧中妈妈彭玉老师,而彭玉老师对剧中儿子张嘉译也赞不绝口,称他演技实力超群、让人喜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