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张嘉译再塑争议男 《瞧这一家子》中演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4:00
张嘉译《瞧这一家子》剧照
张嘉译《瞧这一家子》剧照

张嘉译朱媛媛剧照
张嘉译朱媛媛剧照

  告别了“贪官”形象,争议中的张嘉译在厦门低调开拍新剧《瞧这一家子》,新剧由滕华涛曹盾联手执导,合作女演员是产女复出的实力女星朱媛媛还有老艺术家彭玉和马恩然。新剧中,张嘉译一反以往或正或邪的形象,饰演一个游离在平民父母、洁癖的白领前妻、超前卫的80后情人之间的“婚姻爱情专家”,颇具现实意义又略带喜剧元素,他每天忙于参加社会上各种“千家论坛”、“婚姻与爱情”等讲座,替别人的婚姻危机出谋献策,自己的婚姻却陷入一片狼籍,面对具有洁癖看不起自己的前妻孙晓丹(朱媛媛饰)他无能为力,而面对前卫开放大胆追求自己的80后单亲女孩田蕾(肖雨雨饰)他又无可奈何。孩子、老人更让走进中年的他顾此失彼、深陷婚姻危机……张嘉译饰演的新角色“刘立成”非正非邪,他是现实生活中那种爱讲大道理又懒惰依恋父母、有专业成就又擅钻营小聪明的人物,非常典型,到底这种人物是正是邪?播出后誓必引起新一轮的争议和讨论。

  《瞧这一家子》的剧情紧贴现代生活,将爱情的七年之痒、忘年恋、婚外恋、80后的前卫爱情观体现地淋漓尽致,同时生活重压之下人们的自我调侃又将本剧带入轻喜剧风格之中,结局既出人意料又属情理之中,一切回归道德和法律的本原,颇具现实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