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将杀青 罗钢演中国版“亡命天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14
罗钢《潜龙剧照》
《潜龙行动》将杀青

罗钢《潜龙剧照》
罗钢《潜龙剧照》

  国内经典警匪大剧《潜龙行动》在经过了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后,即将于近日杀青。云集了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崇霄,刘一含等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剧中担任男一号的罗钢也即将为观众带来一出中国版的“亡命天涯”记。周旋与毒贩之中的智慧闪烁着光芒,惊险的警匪大战即将上演。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可看性。作为一名卧底,生死关头也面不改色。每天在阴谋与旋涡之中挣扎。去努力完成一个男人因该尽的所有努力。在谈到拍摄该剧的过程中,罗钢坦言自己对人生有了新的领悟。也通过该剧的拍摄爱上了哈尔滨。《潜龙行动》根据发生在东北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剧中的很多故事都是发生在哈尔滨的真实故事。罗钢为了将卧底的演得形神兼备,在休息空隙也会阅读大量的资料,相信这个人物不会给大家带来失望。

  据悉,罗钢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即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中,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老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