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天天新报:“罪恶之城”少了天使(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2月22日09:51
死因调查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据悉,布莱特妮·墨菲的妈妈20日最先发现她在浴室昏迷。清晨8点,洛杉矶911急救中心接到墨菲丈夫西蒙·曼杰克从家中打来的求救电话。然而当急救人员到达墨菲家中时,她的心脏已停止跳动。尽管墨菲当场接受了心脏复苏术,之后又被送往贝弗利山附近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紧救,但仍在两小时后宣告不治。

  一位邻居向蜂拥赶来的媒体透露,墨菲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住所时“看上去已经死去”,整个过程中都处于无意识状态。

  痛失爱妻的曼杰克伤心欲绝,甚至不愿对已故的妻子进行尸检。不过,洛杉矶法庭尸检办公室表示“毒物检查是必要的程序”,整个尸检过程估计用时约六周。

  昨天,洛杉矶警方已前往墨菲的家中取证调查,他们现场发现了多种处方药,但其中并不包括非法药物。墨菲的妈妈透露,女儿生前患有糖尿病,并一直服用处方药,治疗持续的流感症状。至于这是否其直接死因,目前仍无法确定。

  此外,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来看没有他杀嫌疑,我们也没有(在她身上)发现外伤。”

  亲友致哀

  她是一道神奇光芒

  墨菲的父亲安吉罗·贝尔托洛蒂从儿子的口中得知墨菲去世的消息后分外震惊、难过。他哽咽道:“她从出生起便是一个可爱、有才华的漂亮女孩。我是如此爱她。”

  墨菲家族当晚通过发言人妮可·佩娜发表声明称:“在这一悲痛的时刻,我们全家感谢所有人给予的爱护与支持,并衷心希望外界能尊重我们的隐私。”

  令人唏嘘的是,墨菲两年前与英国编剧曼杰克结婚,她本月初展望新年时还说:“我希望自己明年有一个孩子。”

  与此同时,诸多好莱坞明星也对墨菲的去世纷纷致哀。作为墨菲的前男友,阿什顿·库切在微博上留言道:“今天世界失去了一小片阳光,我对布莱特妮的过世致以深切哀悼,并向布莱特妮的家人、丈夫及其可敬的母亲致以问候。”

  林赛·洛翰写道:“她有着美丽的心灵和过人的天赋。愿她在天堂安息。”杰西卡·辛普森则表示:“布莱特妮·墨菲是我们心目中一道神奇的光芒,照亮着每一个人,她的微笑如此富有感染力。我要为她的家人和每一个爱的人祈愿。”

  【演艺生涯】

  布莱特妮·墨菲1977年出生于亚特兰大,不满九岁就在地方戏院登台演出。外形甜美,又带着一丝叛逆、不羁的她,可谓独具个性的“美国甜心”。

  1995年,她凭借喜剧片《独领风骚》崭露头角,之后又出演了《失魂少女》(1999年)、《八英里》(2002年)、《新婚告急》(2003年)、《罪恶之城》(2005年)等影片,并曾为热门动画片《快乐的大脚》(2006年)配音。此外,多才多艺的她曾于2006年推出过个人唱片《摄魂小野猫》。

  明年,她原本将亮相史泰龙的新作《敢死队》,并已接下了《罪恶之城2》的片约。而如今,她却过早地结束了短暂的人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