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詹姆斯-卡梅隆23日来京 与媒体交流《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2月22日08:07

  搜狐娱乐讯 全球影迷翘首期待的3D巨片《阿凡达》已经于12月18日全球公映,而该片即将于10年的1月4日与中国观众见面,搜狐娱乐得到消息,该片导演,曾执导了《异形2》、《终结者》、《泰坦尼克》的詹姆斯-卡梅隆确定了来华行程,将于23日来到北京,与华语媒体交流。

  18日在全球公映的《阿凡达》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收获了2.36亿的票房,该片目前的口碑良好,甚至被誉为可能改变电影工业的革命之作,而中国的上映日期确定在明年的1月4日。12月23日,詹姆斯-卡梅隆将抵达北京,与华语媒体交流这部投资超过3亿美元的巨制。11年前,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泰坦尼克》席卷全球,赚取了18亿美元的票房,其衍生品的价值更是大大超过了这个数字,而这部《阿凡达》,是继《泰坦尼克》后十年磨一剑的作品。

  中国电影市场的日益壮大,也让詹姆斯-卡梅隆对这块新兴电影之地寄予了期望,据了解,中国将是其亚洲之旅的首站,随后,他将前往日本继续该片的宣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