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原色丽人》杀青 张彤演绎物欲社会生存法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5:26
张彤写真
张彤写真

  “百变魔女”张彤的最新力作《原色丽人》已于日前在北京杀青。该片被称为“内地板《穿PRADA的女魔头》”,真实的讲述了时下人们艳羡的时尚杂志编辑们的工作、生活,并揭示了这一光鲜职业下不为人知的黑暗、辛酸和无奈。张彤在片中饰演杂志出版人,精明能干、犀利强势,向人们展现了一套物欲社会里的生存法则。

  片中,张彤饰演的林岚毕业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硕士学院,年轻貌美的是个不折不扣的海归派,在物欲横流的上层社会摸爬滚打多年,已经坐到了能在时尚界里呼风唤雨的位置。事业很成功的她自然也有着一套闯荡物欲社会的生存法则,简单言之就是为达目的要不惜一切代价。外表时尚亮丽的张彤演绎起这样一个时尚圈里的“女魔头”可谓是异常相像,加之气场十足,活脱脱就是一个终日与各种奢侈品为伍的总编辑。

  细数张彤今年的多部作品,每个角色都相差甚远、各具特色。无论是《金大班》里识大体重情义的郭太太、还是《美人心计》里粗鲁泼辣的沈碧君、亦或是《大丫鬟》里温柔贤淑的润雪、还是《天花板》里聪明勇敢的桑南,张彤“百变”的演技总是能将这些形态各异的人物演绎得栩栩如生,精湛多变的表现力使她无愧于“百变魔女”的称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