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褪去稚气脸庞迷茫眼神 依旧清纯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5:15
李念纯净的笑容
李念纯净的笑容

李念扮熟清纯依旧
李念扮熟清纯依旧

李念中性夹克装
李念中性夹克装

  日前,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受国内顶尖杂志《时尚健康》邀约,为该杂志拍摄副刊封面。这期的主题是情人节专题,所以化妆师特地将李念往轻熟女方向打造。

  帅气的皮夹克、抹胸的小礼服、十公分的高跟鞋与李念玲珑有致的身材显得那么的相配。镜头前的李念,不再是清汤挂面的头发下那张稚嫩的脸庞和迷茫的眼神,时尚的棕色短发,配以时下最流行的服饰,李念尽显自信与魅力,闪光灯下不断扭动着玲珑的身材摆出各种“超模”姿态。华丽的装束下,李念依旧不变的是那双清澈如水珠般的双眸,化妆师也表示:“李念得眼睛是很有内容的,不管她化上什么样的妆,她的眼睛都会让她与清纯的形象分不开。同时,李念的轮廓也是很有塑造性的,他能接受中式、日式、以及欧洲人的装束,她的表情也很丰富,总是能准确的将摄影师想要的感觉演绎出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