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不老妖精”潘迎紫娃娃脸亮相 额头成神秘禁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1:29
潘迎紫昨天戴着黑色画家帽出席影迷会
潘迎紫昨天戴着黑色画家帽出席影迷会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台湾艺人,63岁“不老妖精”潘迎紫昨首次在台湾举办影迷会。下午她到达时头戴黑色大礼帽,晚上出席影迷会则换画家帽,每回她现身,几乎没露过额头,而且早从她14岁起、近50年来都以招牌刘海或帽子,遮盖这块“神秘禁区”。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潘迎紫的不老娃娃脸令外界啧啧称奇,但她否认自己整过型,并透露保养之道都靠勤运动、常吃蔬果、作息正常和保持好心情等方法。有趣的是,不但她的娃娃脸蛋嫩白不变,记者发现她的招牌刘海也是近50年不变。

  “单调的额头”曾被疑秃头

  查阅潘迎紫以往亮相画面,竟从14岁她就梳着刘海,后来拍《神鵰侠侣》、《婆媳过招七十回》等多部电视剧,也清一色顶着刘海。她的神秘额头,仅在拍《一代女皇》时,因饰演武则天角色需戴古装头套,才鲜少地昙花一现。

  她爱刘海、也爱帽子,她说自己有上百顶帽子,依赖程度大概仅次“帽子歌后”凤飞飞。昨天,潘迎紫笑说:“我就是特别喜欢帽子、特别喜欢刘海。以前有一回拍平面照,他们希望我露出额头,露了之后有人说不好看,从此之后我就再也不露了。””她说自己就是一个“单调的额头”,还说曾被怀疑过秃头。

  昨天的活动虽是台湾影迷会为她所办,现场涌入近300名粉丝,但活动上商业味有些浓厚,不但宣传她近日代言的女王蜂子产品,也播放她搔首弄姿拍摄的广告影片。

  爱煞刘海 难得破戒

  14岁 从小要刘海

  在潘迎紫清纯的14岁,她就留着俏丽刘海,且爱戴帽子。

  37岁 垂发小龙女

  她37岁时在《神鵰侠侣》扮小龙女,飘逸的发型还是加了刘海。

  38岁 露额武则天

  她38岁演《一代女皇》扮武则天晚期时,曾破例露出额头。

  44岁 锅盖头俏媳

  她44岁演出《婆媳过招七十回》时,刘海的密集度更是巅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