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与孙芸芸私会 经纪人:两人是普通交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51
吴建豪秀肌肉

豪门少妇孙芸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Van Ness”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说一套做半套!受洗为基督徒后,Van Ness遵守诫律,开始“禁欲”,却接连与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许玮宁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闹绯闻,上周五他又被目击与“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喝下午茶,社交生活相当精采,他经纪人Katie解释:“Van Ness对朋友很好,一有时间就跟朋友聚在一起。”

  设计珠宝同桌联谊

  18日下午5点多,Van Ness戴着帽子、一身黑出现在信义诚品的诚品阅读咖啡,同桌的除了名媛“Janet”杨秀蓉,还有受到老爸孙道存牵累,淡出社交圈的“小乖”孙芸芸,独自坐在角落的Van Ness神情看来疲惫,还不时闭目养神,难得“放封”的小乖则是与Janet天南地北的聊天,直到6点多才各自离开。

  与小乖是姊妹淘的Janet表示和Van Ness是多年好友,Van Ness与小乖虽然不熟,但2人都为她创立的饰品DAZZLING设计珠宝配件,2人算是同业,当天只是单纯的朋友聚会。

  经纪人︰两人普通交情

  Van Ness的经纪人Katie说Van Ness相当重视朋友,有空就与友人见面联络感情,和小乖是透过Janet介绍才认识,私下并无太多交情,至于最近的绯闻,Katie特别对他与陈德容这段说明,表示Van Ness与陈德容出游吃饭当天,双方也是头一次见面,撇清2人有暧昧关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