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追捕》沪上热拍 海清片约不断片酬大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21日08:22
海青自降片酬接《追捕》 默认身价已翻番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海青和小狐狸
海清和小狐狸

邵兵和小狐狸
邵兵和小狐狸

动作导演程小东
动作导演程小东

  搜狐娱乐讯 一身颇有女人味的旗袍装,却要在教堂的房顶上走来奔去。华谊年底大戏《追捕》正在上海松江低调拍摄,向来擅长诠释家长里短的“荧屏媳妇”海清在其中扮演一个非专业训练的女间谍。搜狐娱乐本周末前往剧组探班,剧组正在拍摄亚洲第一动作指导程小东设计的一场追捕动作场面,虽然零下的温度让海清冻得不行,自曝第一次上房顶时吓到腿软,但现在的她却已经爱上了飞檐走壁,甚至浑身是伤也不肯用替身。并且随后采访时还从制片人郝琳处获悉,在热播的《蜗居》之后,海清的片酬已经涨了30%至40%。

  海清拍动作戏紧张到上厕所

  乔装成修女的模样,带着机密文件,在教堂里、房顶上不断地逃跑……海清在《追捕》中俨然是一个霹雳娇娃。据悉,电视剧《追捕》是围绕由海清扮演的没有受过特工训练的女主角兰心茹展开,她从军统特工的桌上盗取了一尊藏有地下党名单的佛像之后,从此走上了藏匿之路……这也是海清首次的转型之作,不但要变换旗袍、骑马装、修女服等多种造型,还有很多动作戏。武术指导程小东坦言,自己起初非常担心海清能否胜任,“我知道她一直拍文艺片,开始有点担心,没想到他都可以做,而且第三天就开始在房顶上乱跑了。”不过,就算吓到第一次试拍时整个人是从屋顶上爬过去的,海清也还是坚称自己不害怕,为的是第一场戏不想用替身。“其实第一天我腿都软了,脚也拐到了,但我还是想自己亲自试试。拍了一两场后我就不怕了,现在都兴奋得不想从房顶下来”话虽如此,程小东导演仍然爆料,海清每次拍动作戏之前,都要去下厕所,因为实在太紧张了。

  海清片约不断片酬大涨40%

  《蜗居》大热,让其中的男女主要演员们统统身价大涨,甚至最近被曝光一份内地电视剧男女演员的大洗牌,其中称之前片酬才五、六万一集的海清,在《蜗居》之后身价翻番,目前每集达到了12万元起价。当有记者向其求证时,海清十分低调,不愿多谈,只透露,这次《追捕》自己是降价接的,“我不敢开太高的价钱,我怕没人敢找我拍戏了。”海清直言,她以后绝对不会因为高价而接自己不喜欢的戏,而遇到自己喜欢的戏,又很怕被别人抢掉,“这次就是制片人一直和我说,他们需要省下更多的钱做制作,所以能不能第一点价格,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答应了。”不过,尽管其本人对此三缄其口,记者还是从该剧制片人郝琳处打听到,其实《蜗居》之后,海清的片酬确实涨了百分之三十到四十,“我们找她的时候是今年九月份,《蜗居》刚在地面频道播,所以价格还是当时的价格,大约比现在低30%到40%吧。”加之海清也承认自己是降价接了《追捕》,可见其片酬上涨是千真万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