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伊能静加盟新剧《李白》 饰演电视版杨贵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13
伊能静饰演的杨贵妃造型曝光
伊能静饰演的杨贵妃造型曝光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1日报道 日前,由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李白》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拍摄,剧中皇上李隆基由刘德凯出演,杨贵妃由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杨贵妃的造型日前曝光,伊能静表示很满意。

  在剧中,伊能静将展现她歌舞的才华,而剧组更为了这个一代佳人不惜重金定制了无数手工刺绣的华丽唐装。伊能静在剧中的每一套服装都造价昂贵,布料上的刺绣全是手工缝制。而头上的头饰更是重达一公斤多,无论是缎花或是金钗全是进口特制。(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