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首日获得2700万美元票房收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5:19

  搜狐娱乐讯 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巨片《阿凡达》首日在3452个总荧幕数大规模上映,获得得票房2700万美元。而美国东部遭受风暴袭击的事实有可能会影响这部电影接近12月影片首映票房纪录保持者《我是传奇》(威尔-史密斯主演)的7720万美元的票房。

  詹姆斯-卡梅隆的上一部作品《泰坦尼克号》的首映周末票房成绩为2860万美元,后来仍然以6亿美元票房收入成为史上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如此看来,只要口碑上佳的《阿凡达》保持后劲,仍有希望获得不俗票房的成绩。

  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推出的《阿凡达》堪称影史最昂贵的电影,福克斯方面表示,它的成本是2.37亿美元,但是媒体报道预测其真实成本应该是大约3亿美元,福克斯曾表示,它们将会再花费1.5亿美元让这部电影在全球发行。此前票房观察家预测该片本周末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票房收入将达到7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