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写博文为女友正名:刘芸不是小三(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9日09:19
刘芸和郑钧

  
  前两天演员刘芸在博客上公布了一组和郑钧在美国度假时的亲密合照,没想到却惹来“骂声”一片。很多网友留言称刘芸是导致郑钧离婚的第三者。

  15日,郑钧在自己的博客中为刘芸申冤,并首次公开了自己和前妻离婚的原因。

  郑钧称自己离婚的原因,不是因为其他女人,“小刘同学不是"小三",因为我绝不会因为爱上另一个女人而离开我的前妻。孙锋(郑钧的前妻)是贤妻良母,但她惟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我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从那天起她不再是我的爱人,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家人。”

  最后郑钧谈及自己和刘芸的相遇与相恋,这也是他首次公开谈论自己的这段感情,“刚离婚的时候我绝望愤怒自哀自怜,尤其是那年的中秋节,女儿也见不到。真成孤家寡人以后才知道男人其实比女人更脆弱。就在那天小刘同学出现了,带着爽朗的笑声。在我身边,她就是个孩子……于是我学会了管理自己,照顾别人,有话好好说。”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