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牵手黄立行亮相 《杜拉拉》春季上映(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记者张艺
2009年12月18日15:48

  本报讯(记者张艺)由徐静蕾导演、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虽然还未完成后期制作,却已将第一个奖项收入囊中。近日,徐静蕾与男主角黄立行牵手亮相上海滩,领取某时尚媒体为影片颁发的“年度风尚电影大奖”。徐静蕾透露,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初步确定将于明年春季档推出这部电影。

  正在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后期制作忙碌的徐静蕾坦言,《杜拉拉升职记》是她执导的4部作品中,第一部还没上映就拿奖的电影。片中,她扮演的女主角杜拉拉在当代都市女性白领中,被视为靠努力奋斗获得成功的“草根偶像”。徐静蕾表示,《杜拉拉升职记》的电影并不是完全照搬小说,“除了还原小说中的办公室的那些事儿,杜拉拉与王伟的爱情故事,我还希望观众可以在这部电影中看到21世纪新北京的城市风貌。”据悉,影片的初剪已经完成,发行方中影集团计划在明年将此片作为春季档最重要影片推向大银幕。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