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梦男王晴做客《明天我要嫁给你》 谈七年之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2:41
一路走来两人的感情羡煞旁人
一路走来两人的感情羡煞旁人

王晴李梦男做客《明天我要嫁给你》
王晴李梦男做客《明天我要嫁给你》

两人在节目中配合的相当默契
两人在节目中配合的相当默契

  一个是以硬汉形象示人、一个是光环围绕的童星,李梦男和王晴这对明星夫妻日前受邀做客北京电视台王牌栏目《明天我要嫁给你》和主持人李晨、谢楠大玩儿口水战。节目中,两人不仅“寓教于人”,为其余情侣交换爱情秘籍,更在节目中爆料两人的“七年之痒”经历。

  从电影《平原枪声》和《呼我》、《十七岁的单车》确立圈内演技派地位开始,到明年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电影《牛胆神偷》、《马文的战争》及热播电视剧《无处藏身》、《风云1949》、《户口》等等,李梦男迅速跃入目前国内公认的一线实力演技派男演员行列,对于阅历丰富的中年男人有着非常到位的把握。李梦男成熟和沉稳的男人气质征服了众多女性观众。童星出身的王晴可谓是从小就被光环围绕,其少年时期主演的《红衣少女》被视为经典,《血色浪漫》中蒋碧云的经典形象更是让王晴深入人心。“娶媳妇儿就要娶蒋碧云”这样的话一度在坊间流传开来。之后,由其主演的《烈日炎炎》、《书香门第》等影视剧也是好评如潮。

  活动当天,李梦男回顾了当年的“追妻史”,别看在银幕上李梦男总是一副硬汉形象,生活中他的幽默诙谐逗得全场爆笑如雷,王晴更是大胆爆料对老公的种种不满,惹得两位主持人愣是插不进去嘴。两人更坦诚已经度过了七年之痒,在互相“抱怨”之余也向大家传授了爱情秘籍,在节目方的安排下,李梦男更是首次肉麻的对老婆“表白”,惹得王晴一度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