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季 > 舞林大会新闻报道

《舞林大会》半决赛 东方卫视两大花旦遭遇PK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2:11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半决赛第二场将于12月19日晚20:30播出。本场比赛将有十位选手登场争夺最后5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这十位选手分别是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东方卫视主持人吉雪萍、SMG主持人丁晓峰、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而、天津卫视主持人黄晓蕾、台湾主持人川岛茉树代、TVB主持人李皓林、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复活“空降兵”戚薇。

  本场比赛选手个个舞艺精湛,评委的打分在左右为难中也是仅有细微差别,不相上下。另外,为晋级决赛选手们也都纷纷亮出自己强大的“后台力量”请来巨星好友助阵。最后终极KP中又上演了一场东方卫视“一姐之争”的精彩好戏,让整场比赛达到高潮。

  《舞林》首度遭遇强劲“四川帮”

  本场比赛颇令人咂舌的是十位选手中竟然有四位都是来四川,杨乐乐、张杨果而、黄晓蕾、戚薇,她们也是给大家展示了川妹子的不同风情:杨乐乐一改复赛时斗牛舞的强势和劲爆,半决赛她选择了优雅缠绵的伦巴,完成由“女强人”到“小女人”的转变。黄晓蕾则是展现性感奔放的拉丁风情,主持人大呼“她不是来比赛的,她是来开Party的!”赵忠祥对她也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她演绎了完美的拉丁风情,我没有看到破绽。”张杨果而则是惊艳烟“暮色”熏妆亮相,展现俏皮百变的拉丁舞。戚薇这次更是顶着巨大心理压力,决心拼杀。“麻辣川妹子”在《舞林大会》上演了一出最火爆热闹的“麻辣争霸”。

  对来自同乡的姐妹,她们之间也更是有份惺惺相惜,在黄晓蕾参加复赛时,张杨果而就专程来到现场为“晓雷姐”帮帮唱。在这次比赛的现场,当戚薇台上落泪时,黄晓蕾也不停安慰:“我们都是四川的,永远要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四大天王”助阵李浩林 小S力挺川岛茉树代

  能够进入到半决赛的选手们不但是舞蹈出众,人气也是超级旺,他们的后援团实力更是不容忽视。TVB主持人李皓林在香港娱乐圈也是颇有人缘,他的好友也都是遍及圈内各时期的大腕级明星,郑裕玲、曾志伟、“四大天王”之张学友、郭富城等特意为李浩林录制一段VCR为他能晋级决赛加油。

  而川岛茉树代Makiyo一上场就亮出自己总决赛王牌“如果我能晋级决赛的话,我就拉小S一起来!”小S国标舞跳得好是有口皆碑的,川岛茉树代为了备战决赛,在台湾就和小S交流舞技。对于她的参赛并能晋级复赛,好友小S也直呼:“你好有种啊,你怎么敢去参加《舞林大会》我觉得压力好大,不敢去!”

  而身为湖南卫视一姐,现在又出演话剧、电影,多栖发展的杨乐乐也是多助,一同与她拍戏演话剧的黄磊、何炅等人也纷纷为他助阵,对乐乐进入总决赛信心满满。

  东方卫视两花旦决杀争晋级

  在终极PK时,其中得分最高者张杨果而有优先对手权,而对选择舞艺高超的娜地拉和两位“东道主”——东方卫视花旦陈蓉、吉雪萍,张杨果而一直是犹疑不决:“面对谁都会不忍心,大家都叫我选陈蓉,她那么强我怎么敢选陈蓉嘛!”面对台下“陈蓉”的呼声,张杨果而大呼难过,最后她还是选择和同样来自地方台的主持人娜地拉,但这样意味着剩下的两东方卫视当家花旦将要面临争夺进总决赛的PK大战,这一格局让主持人戴军大呼:“你是要引起我们SMG东方卫视里大地震吗?”虽大家还有劝阻之意,但张杨果而态度仍旧坚定。

  虽被张杨果而逼到同台比拼的尴尬处境,但二人也都面不改色,也互相为对方说话。不是专业选手的陈蓉和吉雪萍都献上了一段既不专业的“舞蹈”,吉雪萍的号称“80年代街舞”其实不过是陈旧的迪斯科,老歌旧舞却也勾起了大家的一份怀旧情怀,连戴军也不禁“翩翩起舞”。连呼准备不充分的陈蓉是临阵自编舞蹈,她坦言笑道:“我们的这段对决是最不精彩的。”随后带来一段极赋夜上海风情舞蹈。张杨果而PK才艺相当出彩,她女扮男装在赛场大胆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而对手娜地拉则是选择了颇有杂技色彩的民族舞蹈——顶着装水的瓷碗翩翩起舞。

  戚薇不堪决赛压力临阵痛哭

  继上一场网络复活选手牛奶后,为好友薛之谦上阵的“空降兵”戚薇又一次凭着网络的超高人气走上了半决赛的舞台。一舞终了,戚薇如释重负的倒在的舞台中央的沙发上,当接过主持人递上的话筒时,她突然抑制压力泪如泉涌。原来虽是带着薛之谦的期待,但却因为太忙而没有太多时间练,这让她觉得非常愧对支持她的网友们和好友,对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不满。泣不成声的戚薇让台下评委左右为难,她能否博得评委的好评呢?敬请期待12月19日晚《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