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票房火爆 李宇春表现令人惊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48
李宇春剧照
李宇春剧照

  已经叫嚣了大半年的《十月围城》正式于昨晚全国点映,这部汇集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等十多位大牌艺人的电影,票房火爆程度从昨晚的点映就已初具端倪。记者走访了北京三里屯、万达、双井等多家豪华影院,几乎每家影院都拿出了主力豪华观影厅上片,上座率几乎场场爆满。

  在影片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观众,据悉,电影中的几大亮点让人过目不忘。其中,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晚清朝廷的殉道者令人恐怖;一向能打的甄子丹却被泰国拳王李康打成一个猪头样令人讶异;而李宇春在牺牲一刻大喊出的:“爹,女儿不孝”则颇为让人动容。

  《十月围城》是李宇春出道以来第一次投身大银幕,这部电影由香港知名导演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并汇集了两岸三地十余位明星。作为此豪华阵容中唯一一位首度出演影视作品的演员,李宇春的表现丝毫没有新人的青涩与不够火候,相反,不少细节的把握拿捏到位,表现令人惊艳。不仅如此,李宇春还演唱了《十月围城》的主题曲《粉末》。据李宇春称:“歌词很贴近电影的情节,所以唱起来特别有感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