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台历第三波出击 任泉尽显时尚亲和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29
华谊2010台历任泉极具亲和力
华谊2010台历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极具亲和力

  近日,备受关注的华谊兄弟虎年群星台历闪耀登场,众多知名艺人尽显风采。继第一、二辑发布之后,华谊再次重磅推出台历第三辑,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任泉、苏有朋、李宗翰等32位群星绽放光彩。素有“内地地大小生之一”美誉的任泉携霍思燕闪耀十月。

  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一直以青春健康,俊朗儒雅的外形和气质备受大家认可,曾凭借《少年包青天》一夜成名,以英俊潇洒的外形,精湛而充满才气的演技和表现博得观众的喜爱。而之后《都是天使惹的祸》又使他稳稳坐上偶像一哥的宝座。随后《数风流人物》《大清徽商》《集结号》等央视黄金档大戏和年度大戏,不仅让他的人气持续上涨,也拓宽了他的戏路,形成偶像与实力的双重保证。

  据了解,2009可谓任泉的“丰收”年,他主演的电视剧《父亲的战争》、《婚内外》正在各地热播,电影《熊猫大侠》突破以往的造型和演绎深受欢迎,主演的《神话》已被确定作为央视2010开年大戏,与胡玫导演、周润发合作的电影《孔子》也即将于2010年1月20日全球公映。时至年底,任泉可谓影视双开花。据悉,他作为制作人的电视剧《寻找证人》拍摄正酣,话剧《疯人院飞了》也将献礼京城。

  面对机遇与挑战同在的2010,任泉表示,将尝试更多不同角色和电视剧,也希望能联手李冰冰范冰冰合拍文艺片,期待这些作品得到更多朋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