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季礼以大片要求 打造电视剧《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45
唐季礼照
唐季礼照

  据悉电视剧《神话》已被定为中央电视台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将于2010年1月初播出。作为本剧艺术总监的唐季礼除了把握全剧的艺术水准及制作品质,更在拍摄期间亲自下厨慰问剧组,电视剧《神话》在其与成龙这对金牌搭档的带领下必将,创造收视的“神话”

  电视剧《神话》艺术总监 唐季礼

  唐季礼导演一直是成龙的金牌搭档,他们携手制作的电影《警察故事》、《红番区》和《神话》,接连打破香港电影的票房纪录。唐季礼出任电视剧《神话》艺术总监,用电影的制作水准来打造电视剧《神话》!

  我作为导演拍摄《神话》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四年之后,我又作为艺术总监,参与电视剧版《神话》的创作。其实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面,有很多很美好的东西我们都已被我们渐渐遗忘。《神话》中体现的那种等待两千年的爱情,在现代人的爱情观念中似乎已经真正成为了“神话”。但是当观众看到这个戏的时候,也许会唤醒他们对于这种感情的渴望:或许从此他们会期待真的有这样一段感情,有这样一个公主在为自己守候,有这样一个将军在为自己挡风遮雨——这个将军又是如此的忠心为国。我们有如此之多的传统而又美好的感觉蕴含在那段遥远的历史当中,可是仅仅靠一部电影是无法将他们全部挖掘出来的。所以我们现在希望通过这个电视剧,很详尽的、全面的展示和表现我们所发现、挖掘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髓,让现代观众能够近距离地感受我们自己历史文化的深厚悠远。

  作为这部戏的艺术总监,我希望作品的艺术性可以达到电影的水准,相信以这个标准严格要求,加上如此优秀的团队、如此优秀的演员,一定能让电视剧《神话》成为新的艺术精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