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玉刚明年连开三场“演歌会” 希望老毕买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8日00:27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即将于1月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三场“演歌会”的李玉刚出现在古老的皇家粮仓。一身西装革履的他跟平时在舞台上的“古典美女”判若两人,从《星光大道》上走出来的李玉刚笑称,他希望毕福剑能买票前来捧场。

  昨天,皇家粮仓里展示了一件尚未完工的豪华“戏服”,这是服装设计师郭培专门为此次演歌会量身定做的。“在设计中我只是采用了部分戏曲的元素,但无论是色彩和造型上还是融合了很多时尚元素。”曾经为央视春晚和奥运会设计服装的郭培表示,她以往设计服装多是在服务,而此次她想把它当做一次真正的创作。

  李玉刚说,前不久从悉尼举办个唱回来,他心里开始有了沉下来的想法,他希望自己不断地变化,抛却以往的浮躁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所以他才把这次的演歌会的主题定为“镜花水月”的主题。得知李玉刚要举办演歌会,日本女形大师早乙女太一和俄罗斯歌手维塔斯也专门发来了贺信对其表示祝福。从《星光大道》上走出来的李玉刚,时刻将这个央视栏目和“恩人”、主持人老毕挂在嘴边。昨天,尽管毕福剑有事来不了,但是李玉刚还是希望“毕姥爷”演歌会当天能来捧场。不过,他笑着说:“我希望老毕能买票进来。”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