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扬《中天悬剑》再恋爱 连奕名谱写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32
周扬军装照
周扬军装照

  电视剧《中天悬剑》日前在各地方台热播。这部抗争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坚持抗日的国民党军官的传奇经历。主人公肖弋(连奕名饰)与柳芊芊以及洪缨(周扬饰)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不幸的是,洪缨为了肖弋的革命事业,最终壮烈牺牲。史上最美女间谍周扬之前就曾在谍战大片《特殊争夺》、《特殊使命》中上演感人恋情,此次在《中天悬剑》中周扬再“恋爱”,不过与前几次不同是,此次周扬与连奕名谱写了一场生死恋,最终连奕名只能睹物思人。

  《中天悬剑》中最精彩的部分要属情感戏,尤其是洪缨、柳芊芊、肖弋的三角恋情,由于肖弋更倾心于洪缨,于是柳芊芊不断给洪缨制造麻烦,险些让洪缨丧了命,不过在经历了第一次生死之后,洪缨变的更为大方得体,处处都为柳芊芊考虑,最终真情感化了柳芊芊,更加受到肖弋的喜欢,不过在紧要关头,洪缨牺牲自己,保全了肖弋,两人最终只能阴阳相隔。在这段感情戏中,周扬和连奕名的表演都很到位,尤其是周扬,在几次的“谍战生涯”中演技得到大幅度提升,一个为国家和爱情牺牲的侠女在她的表现下,鲜活真实。很多观众表示,对于洪缨的牺牲,很是悲伤,基本不能接受,可见洪缨这个角色已经深入人心。

  对于洪缨这个角色,其扮演者周扬评价说,这是一个落落大方具有侠义精神的女革命者,尤其是在她牺牲的那一瞬间,一个革命者坚定无谓的信心以及一个对爱情甘愿奉献一切的女人形象让人感动,能饰演这样一个角色,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耀,我会在这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的鼓励下,继续为大家塑造更多的经典的人物形象的。

  据悉,周扬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不知道这次周扬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