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黃晓明北京密会香港性感女艺人? 本人出面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02

  中新网12月18日电 黄晓明昨日在香港与一班女粉丝聚会兼玩游戏,为网上游戏《明心奇缘》宣传。

  “明报”消息,正为新片《唐伯虎点秋香2》赶戏的黄晓明,此行匆匆留港一日,未有机会与传绯闻的Angelababy见面。重提两人早前在北京密会唱K,其间失踪两小时,黄晓明似乎一早准备为绯闻解画:“报道有八成不是真实,我们当时不在北京,而是在上海。实情是在一班朋友聚会中,大家的确见过面,但不止我们两个,说我们失踪两小时,怎有可能呢?”

  黄晓明承认曾与Baby约会,更公开大赞对方漂亮又可爱。问他可喜欢此类型女生?黄晓明隐晦地回答:“基本上,所有男人都喜欢Baby这类型,而我……都是男人!她懂得打扮,穿衣服很好看,不过我没有她的电话号码,很久没联络。“他对Baby赞扬有佳,难怪外传他是Baby与陈伟霆的第三者,黄晓明实时否认:“不可能!我没有这么大魅力吧?而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

  不知赵薇结婚

  问到有传赵薇结婚及已怀孕5个月,身为好友的黄晓明竟然未有所闻,他自称不八卦,没刻意追问此事:“刚传完结婚又传怀孕,真是愈来愈夸张,不可能吧!我不相信。如果真的结婚,她一定会告诉我,除非是偷偷地结婚,那我就不知道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