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哪位女艺人产后身材最火辣?小S夺冠(图)

2009年08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S产后身材最火辣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网站票选“哪位女艺人生产后身材最火辣”,小S以19155票,占总票数的57.5%拿下冠军,她笑说:“虽然平常谈笑风生,但私下要维持身材,真的很不容易。”

  票选常胜军陶子这次却仅获1456票支持,居第5,她搞笑抱怨:“这样还不够吗,你们到底要逼我到什么地步!”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小S生过两个小孩,身材还是维持S曲线,让她成为网友心中的“冠军辣妈”,她说,她不吃任何减肥药,减肥不二法门就是“忍”,少吃、多运动,绝不碰零食及饮料,吃东西遵守六分饱原则。

  陶子对自己票数不满意,她搞笑说:“我可能没有火辣的照片,所以一直被大家误会。”她吃肉吃菜,绝不碰淀粉,看到龙虾炒饭也能忍住不吃,产后掉了十几公斤,目前48公斤左右,希望能瘦到高中时的45公斤,“以后不生了,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减肥,一口气把它压到底,再拍几组性感照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