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张伟平“炮轰”《三枪》:很多口碑都被造假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12

  制片人张伟平一贯喜欢“炮轰”,不过这回把炮口对准了中影集团。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从《三枪拍案惊奇》遭到的“不公平待遇”说起,斥责中影集团搞行业垄断。

  《三枪》票房火爆,但反映不佳。张伟平认为,“现在很多口碑都被造假了,掺水了,一些文化人不知出于什么目的,以专家的身份强奸民意,用所谓口碑来评价一部电影,这完全不真实。他们根本代表不了老百姓,他们甚至不会像老百姓那样走进电影院。”

  与此同时,张伟平还指责中影集团垄断市场。“中影拿进口大片的排期来挤压国产大片是众所周知的。你不跟他合作,他就在这个档期里放两部进口片跟你火拼。《三枪》这次选择和华夏合作,所以遭到《2012》、《第九区》两部进口大片的围追堵截。”他觉得,这种垄断对国产片市场产生了制约。

  张伟平还把“矛头”直指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认为华表奖“乌烟瘴气”。“华表奖已经办成一家独大和个人崇拜了,知道的是政府最高奖,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公司的堂会呢。”他表示自己跟韩三平没有个人矛盾,“只是看不惯这种情况:你有什么资格利用国家的资源、国家给你的权力大搞个人崇拜,搞一家独大?”

  对自己的这番激烈批评,张伟平说:“其实大家都看在眼里,只是敢怒不敢言。我不在乎说出来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他说,中国电影市场要得到良性发展必须营造“公平竞争的健康市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