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孕味十足》开机 邓英“口出狂言”非郭涛不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0:09
邓英现场介绍角色
邓英现场介绍角色

  现代题材电影《孕味十足》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制片方携众主创悉数出席。现场气氛火爆,而当主演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邓英出现后,更是引起了媒体的一阵骚乱。邓英此次在影片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位装修公司的总经理“颜爱妍”而当其与郭涛在接受访问时,更是“口出狂言”称今生非郭涛不嫁。

邓英与郭涛现场合影
邓英与郭涛现场合影

  在媒体一片沸沸扬扬的争执讨论声过后,邓英才微笑着揭开了谜底,原来这句话的由来是影片中的一场戏份引起的。在影片中邓英所扮演的装修公司老板非常钦佩郭涛所扮演的“胡冲冲”。想把自己的一生都托付给他。在结果一出后,众人都为邓英幽默的回答鼓掌。该片风格新颖,拥有丰富经验的导演将用充满喜剧风格的手法打造出最为经典的电影作品。而邓英扮演的角色更为值得一提,不光将变身公司老板,而且在造型上也会与传统意义上的女老板形象有着较大出入。

  以都市丽人造型赢得观众喜爱的邓英这一次的全新作品可谓吊足了观众味道,在现场对于众多影片中的众多问题邓英都闭口不谈,看来还是想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让观众在影片中去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