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我爱上了神》24日开始演出 向恶俗宣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8日09:58

   本报讯 话剧市场的繁荣往往也带来话剧品质的良莠不齐,让一些戏剧人感到困惑和担心。12月24日,年轻导演杭程的《我爱上了神》将打出“拒绝恶俗”的招牌在北京儿艺七色光剧场开始演出,纯粹的艺术气质、骄傲的市场姿态以及奢侈的舞台呈现,大有向“恶俗商业话剧”宣战的意味。

  导演杭程告诉记者:“我就是要搞艺术气质的戏剧,让那些喜欢艺术、享受艺术的观众得到精神上的满足。这里没有商业的噱头,只有会心的幽默、迷人的美丽和深情的眼泪。我们尝试用最自然、最纯粹、最真诚的方式表达情感。”

  据了解,从作品想要传达的精神内涵上讲,它更像是中国版《杀手里昂》。杭程说:“社会人更多需要的是温暖,是心灵的沟通。温暖的戏剧,最能打动人的心灵。”

  “她让他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他是一个杀手。而她,就是神。”《我爱上了神》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与拯救的故事。杀手爱丁在一次刺杀行动失败后,受伤逃回家。突然从房顶的天窗上掉下来一个漂亮的女孩,正落在他面前的沙发里……这个自称神的女孩,其实是一个天天在街上闲逛的爱幻想的小女孩……杀手爱丁和爱幻想的女孩神之间巨大的身份反差,使得这出戏具有迷人的张力。该剧将在七色光剧场连演10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