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家常菜》将杀青 童瑶优雅造型笑傲颁奖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8:43
童瑶出席颁奖礼
童瑶出席2009风尚大典

  今晚,由顶级时尚杂志《ELLE》举办的“2009风尚大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奢华的时尚界颁奖盛典,此次活动云集了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等近百位国内当红一线明星,俨然是一场星光闪耀的时尚派对。不久前刚从东京国际电影节“凯旋而归”的新生代女星童瑶也“空降”上海,以一身复古小洋装亮相颁奖盛典,尽显性感成熟的小女人韵味,谋杀了媒体记者无数菲林。而由童瑶领衔出演的“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家常菜》也即将杀青,这令童瑶心情大好,在活动现场兴致高涨。

童瑶出席2009风尚大典

  接近年关,童瑶依然忙到“焦头烂额”,不久前刚携优质影片《台北飘雪》在国际东京电影节收获无数好评,近期又忙于拍摄讲述一户普通家庭悲欢离合故事的电视剧《家常菜》,童瑶作为80后实力派女星代表,第一次尝试跨越15年的人物角色,成功拿捏女一号30岁时的心理状态,在片场多位实力派演员的簇拥下演技依然抢眼,可谓是发展潜力极大的“新人王”。今晚,童瑶以一身GUCCI复古小洋装亮相ELLE颁奖盛典,以妩媚优雅的气质笑傲红毯,在当晚的女星中显得格外耀眼出众。

  《ELLE》作为国内知名度颇高的时尚杂志,此次年度颁奖盛典汇集了明星名流、国内外龙头时尚品牌、顶级媒体力量的共同参与,揭晓了多项时尚界大奖。在活动现场,一向好人缘的童瑶与《ELLE》主编晓雪等多位友人热情互动,谈笑风生,看来今晚心情上佳的童瑶对新一年的工作依然信心满满、冲劲十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