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俏皮亮相风尚大典 烈焰红鞋艳压群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8:38
江一燕出席
江一燕出席风尚大典

江一燕出席
江一燕出席风尚大典

江一燕出席
江一燕出席风尚大典

  某杂志举办的风尚大典昨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揭幕,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颁奖现场,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上,群星荟萃。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黑色抹胸蓬蓬短裙,时尚感浓烈的多层荷叶边点缀,烈焰红色高跟鞋,让江一燕的俏皮、可爱尽显聚光灯下,引来媒体围拍。

  据悉,16号隆重出席“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之后,江一燕应邀赶飞上海继续风尚party,宛然众时尚品牌的明星宠儿,邀约应接不暇。当晚,蔡康永和李艾担任现场司仪,见证十大奖项的归属。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刘烨高圆圆、张静初、李心洁郑元畅、黄立行、黄奕、董洁、潘粤明、王珞丹、小宋佳、孔维、南拳妈妈、林宥嘉、黄豆豆、尚雯婕、江映蓉、曾轶可等皆应邀而至。在众女星的争奇斗艳之中,江一燕时尚夸张的荷叶叠层小礼服,一双耀眼的烈焰红色高跟鞋,高梳的盘发侧别一朵幽夜暗放的玫瑰花,暗香由内而外,美丽无处不在,艳压群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