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甜美亮相时尚派对 《身轻如燕》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56
江一燕接受媒体群访
江一燕接受媒体群访

  由《世界》杂志主办的"2009旅游盛典"12月11日晚在京隆重举行。才女江一燕着雪点小裙、身披流苏黑色外套甜美亮相,除了与“奶爸”潘粤明为《世界》评选出的“最佳合作伙伴”颁奖,江一燕还作为“旅游盛典”的唯一一位明星嘉宾倾情献唱《身轻如燕》,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引爆全场。

  由于年末各大盛典party开始闪耀岁末,江一燕频频受约,加上忙于拍摄导演张之亮的《肩上蝶》和吴宇森的《剑雨江湖》,行程安排的相当紧凑。据悉,“旅游盛典”当天,江一燕一下戏便从远在千里的怀柔一路奔波进城,与小宋佳姚晨李小璐黄奕佟大为、潘粤明、羽泉等演艺明星及来自旅游、汽车、金融、通讯、时尚等行业的200余位嘉宾共襄盛举,江一燕更是作为全场唯一的明星表演嘉宾,倾情演唱自己第二张专辑《星光电影院》中的《身轻如燕》,歌舞并济闪耀全场,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2009旅游盛典"由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和戴军共同主持。除了颁发最吸引人眼球的“明星旅行家”奖项,由《世界》杂志和腾讯网联合打造的"旅游权力榜"也首次揭晓,该榜单依据腾讯网22356份"中国出境旅行满意度调查"问卷,经"精品"时尚研究院专业分析而产生。新加坡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等10家航空公司获得"2009满意度最高航空公司"大奖;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等10个国家(地区)获得"2009满意度最高旅游目的地"大奖;中国银联和VISA获"2009满意度最高金融品牌"大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