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谈法国老婆:家务事她包办 生孩子随缘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8日08:32

  某杂志举办的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揭幕,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张静初、李心洁郑元畅、黄立行、黄奕董洁、潘粤明、王珞丹、江一燕、小宋佳、孔维、南拳妈妈、林宥嘉、黄豆豆、尚雯婕、江映蓉、曾轶可等皆应邀而至,蔡康永和李艾担任现场司仪,见证十大奖项的归属。时尚盛典的红地毯无疑是众女星争妍斗奇,必争之地。

  结婚不久的刘烨昨日亮相活动现场,和女星们在结婚问题上的闪烁其词相比,面对媒体的逼供他是有问必答。刘烨表示,目前的家庭婚姻生活很幸福,虽然太太是外国人,但是已经入乡随俗,变为了传统的中国媳妇,“家里的大小家务都是她一手包办的,她也很享受这份持家的感受。”被逼问新年是否有造人计划时,刘烨坦言:“一切随缘,来了就来。”

  昨日的红毯上,周迅以一身金色礼服艳压群芳,而久未露面的徐静蕾也让在场的媒体大跌眼镜,小肚微凸,发福迹象明显,再惹怀孕疑云,个性直爽的老徐却不以为然,否认怀孕一说,并称男友并不介意其变胖,“基本上从男人的角度出发,常说我越胖越好,因为谁说的手感好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