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我期待一个“狠”一点的角色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1:03
  首席记者 谷子

  很长时间没有露面的刘烨,12月10日下午亮相大连百年城锦华钟表举办的“Hublot宇舶表王者至尊系列中国首发仪式”现场。因为前几年拍摄电影或参加活动时多次来过大连,此番重返旧地他肯定要拿大连“时尚”“漂亮”等话题说事:“在大连拍戏绝对是个享受过程,因为大连不仅空气特别纯净,而且城市的时尚感特别强。”婚后首度来大连的刘烨竟然戴一副眼镜亮相,加上他发福身材,显示出与银幕上完全不同的儒雅气质。而在展示手表环节,他还在T台上大秀模特动作,只因和专业模特比差距太大而被频频笑场。在活动后与记者见面谈到此话题时,他表示为了不至于固定站在台上显得过于呆板,他临时决定秀几个模特动作。

  刘烨坦言,最近都在家里“长肥肉”:“半个月前,我刚刚拍完张杨导演的《无人驾驶》,一直都在家里休息。每天看看杂志、喝杯茶,上上网,真的很舒服。”刘烨说,自从2000年开始,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在剧组拍戏,今年冬天难得有一个长假,要抓紧时间好好休息。在圈里,刘烨工作一向都很拼命,不过现在的他似乎以享受生活为先,这都得益于结婚给他带来的转变:“20多岁的时候,我就觉得一没事做了心里就发慌,特别难受。现在结婚了,就不想像以前那么拼命了,人到了一定年纪,就有应该去做的事情。”

  结婚之后,刘烨也经常被人问到何时生孩子的事情,对此,刘烨虽然不愿多谈,但也坦诚地说:“以前觉得这件事儿貌似不那么重要,但是问的人多了,见了谁都跟我聊孩子的事儿,我自己也就开始注意了。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好了,我们不刻意地去做什么计划。”刘烨的新婚妻子安娜是法国人,转眼就要到西方的圣诞节了,刘烨会不会尊重妻子的生活习惯特别安排一个假期呢?刘烨回答:“当然了,我们计划去普吉岛度假。”但是刘烨毕竟对圣诞节没太多概念,他不知道过节还要送礼物:“还要准备礼物啊?我并不太了解,所以就没去多想。她要是实在想要礼物,我就准备一顶小红帽吧,我看人家过圣诞节都戴帽子。正好我今天代言了这款手表,可以拿去送老婆,我还省钱了。”

  刘烨也同时透露,明年已经有多部新戏等待着他,其中包括陆川导演的新片、《天堂口》导演陈奕利的新片以及《硬汉》导演丁晟的《硬汉2》。刘烨认为,在有了家庭之后,对很多事情有了一些完全不同的看法和态度,这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他塑造出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来。“我特别想演一个狠一点的角色,"狠"并不是有多坏,而是能演到骨子里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