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自爆长性感暗疮 未想好郑中基圣诞礼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8:05
阿Sa自爆长性感暗疮。
阿Sa自爆长性感暗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港媒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自爆生“性感暗疮”,但不会刻意留给男友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欣赏,圣诞礼物更不想要名分!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钟舒漫、夏韶声及郭力行等,前晚出席《劲歌金曲》录像,阿Sa献唱新歌《放得低》。未知阿Sa近日是否忙于工作,未有太多时间休息,自爆左边面颊生了一粒暗疮,却生得十分开心:“这粒暗疮生得好性感,我都未试过生得这么靓的。(郑中基有没有见过?)没有见过,好忙,我今天才长的!”

  未想圣诞礼物

  问到圣诞期间可有时间与郑中基见面?阿Sa说:“要工作,一月份都要拍电影。(留这粒暗疮给他看?)化妆师说画黑一点,都有拍下留念!(跟郑中基交换圣诞礼物?)我连买什么给爸爸的那份都未想好,一有时间都要去买,要买给好多人!”

  阿Sa又透露圣诞愿望是健康、开心及世界和平,问到会否想要一个名分?她立即耍手拧头并尴尬地说:“不要呀!我三十多岁才会想到这个问题,其实不要买东西给我,捐一些钱出去,寄一张单给我都好,我的粉丝之前都有用我的名义去助养小朋友,我现在都有十几个子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