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陈昊拍戏投入废寝忘食 带病坚持不误拍摄进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BY
2009年12月17日22:59
陈昊拍戏投入废寝忘食

陈昊带病坚持不误拍摄进度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江苏卫视投资翻拍海岩经典作品《永不瞑目》日前在广州热拍中,相对于老版作品中戏份很少的打手建军,新版《永不瞑目》赋予了建军更多的戏份和更丰满的人物性格。扮演黄建军的青年演员陈昊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废寝忘食,加上广州天气变化温差大等原因,“铁汉”建军病倒了,可陈昊不想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坚持带病拍戏。

  陈昊说,原著中建军只有几十场戏,非常少的戏份,新版建军作为反一号出现,戏份贯穿整个剧情,是推进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之一,不仅在开头跟其他主演有很多对手戏份,到了后来建军更成为一个中心点,带动剧情的发展。所以接下这个角色后,很兴奋也感觉压力很大,为了演好建军,陈昊除了每天在片场认真拍戏外,全部的时间都用来研读剧本、分析角色,哪怕是坐车的时间也在研究每句台词怎么说更顺畅,更符合人物性格,就这样废寝忘食的工作了很多天,加上广州气候变化比较大,陈昊一下子就病倒了。在片场胃疼得冒汗,可陈昊坚持不请假,带病如常拍摄。为了压制住胃疼,陈昊在片场一天之内吃了3种药,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吃一次胃药,完全是把胃药当成止疼药吃了。

  陈昊表示,当演员从来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拍戏都是很辛苦的。建军是个很有张力的人物,他会用心去演绎这个内心复杂、性格多面的毒贩,希望等到《永不瞑目》播出的时候,大家能记住他的表演,那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