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陈昊不屑肖童 展示霸气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13
哼,小子,你给我小心点
新版《永不瞑目》

\建军下手的下一个目标是..._
新版《永不瞑目》

  海岩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由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新版《永不瞑目》日前在广州拍摄正酣。据了解,新版的《永不瞑目》里面的黄建军这个角色是由实力派青年演员陈昊扮演。

  实力派演员陈昊曾经在多部戏中有过出色表现。他在《夜幕下的哈尔滨》《四世同堂》等戏中打造过的经典角色,令他深受观众喜爱。新版《永不瞑目》中,他对黄建军这个角色的把握也深入骨髓。片场的工作人员说,当陈昊表现建军邪恶及霸气的一面时,连同剧组的他们有时都会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在新版的《永不瞑目》剧中,黄建军这个角色跟老版相比,改动非常的大。从老版的忠心打手到新版的高智商犯罪分子,从老版的应声虫到新版的全盘掌控者,黄建军这个角色由内至外的180度大转弯。

  陈昊扮演的建军是一个智商非常高的犯罪分子,由于他的高智商高学历及他对身边人的掌控,导致他非常的目中无人。他认为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对任何事情都运筹帷幄,当他面对像孩子一样的郭家铭扮演的肖童时,“幼稚”是他对肖童的评价。

  从对公司事情的处理到身边女人的控制,陈昊扮演的建军时刻流露出的霸气是那种压倒性的胁迫感。当然,也正是由于从对欧阳兰兰的追求到事业上的牵绊,建军从来没认为别人是他的对手,在“幼稚”的肖童面前,建军罪恶的一面没有隐藏住,而导致他最终的落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