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玉米集结号 影城黄金档告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7:20
李宇春追踪凶手
李宇春追踪凶手

打女(李宇春)使九节鞭
打女(李宇春)使九节鞭

  年底贺岁档如火如荼,《刺陵》领跑贺岁档,被《三枪》打得一片狼藉。由香港知名导演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动作大片《十月围城》于今晚6时起在全国的主流影院提前点映,将2009年贺岁档推向“浪尖”。

  该片汇聚两岸三地十余位明星,十三位影帝联袂震撼出演,堪称本年度贺岁档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不过诸多超级大腕儿却敌不过李宇春爆棚人气。

  据了解,诸多影院于十二月初就不断接到有关《十月围城》的咨询电话,记者从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了解到,该影城自十二月初,每天平均接到近四十多呼入电话,咨询《十月围城》是否上映以及李宇春会否来影城做见面会。近日随着《十月围城》上映倒计时,影城每日平均接入该片及关于李宇春的呼入电话不断,导致热线呼入系统数度瘫痪。

  今晚6时起,该片将在全国主流影院提前点映,针对本片“玉米集结号”的问题,北京传奇时代影城启动黄金档特别预案,为最大化满足观众及大量玉米的观影需要,该影院8个厅将高密度安排《十月围城》放映场次,从今日至12月22日,该影院还为前来观影的玉米准备《十月围城》巨幅限量海报。截止至发稿,该影院《十月围城》出票情况已创首映日出票新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