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华人博物馆30周年庆 女星刘玉玲获封杰出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53
刘玉玲获封杰出华人
刘玉玲获封杰出华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岁末年终,美洲华人博物馆昨晚在华埠举办30周年庆祝晚会,同时颁奖表扬华裔女电影明星刘玉玲、雅虎创办人杨致远等七位年度杰出人士。

  500多位全美杰出政商、艺文、时尚界华裔知名人士热情参与,气氛热烈,也为美洲华人博物馆筹募到近百万美元基金。

  晚会表扬了七位年度杰出人士,包括国际知名的华裔女星刘玉玲、雅虎创办人杨致远、中国美术学者翁万戈、Centenium 资本公司合伙人总经理郑安澜、香港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等。

  国际建筑大师贝聿铭、艾滋病鸡尾酒治疗法发明人何大一、时尚女王王薇薇、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及夫人李静玖、曼哈坦区长等也出席晚会。

  华人博物馆馆长孟淑娟表示,今年适逢博物馆新迁馆址,加上30周年纪念,相当有意义。透过表扬杰出华裔人士,把华人博物馆推向国际舞台,让更多人了解在美华人的历史与成长轨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