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范冰冰为《十月围城》添温情 曾志伟女明星正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4:48

  一部男人戏中出演女配角,注定要被忽视。出演《十月围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却甘当这“绿叶中的绿叶”。前天,在上海录制《十月围城》首映节目时,曾志伟为范冰冰等女明星正名:男人在这部片里都是为国,女人却是为家,她们给这部电影添加了温情。

  片中,范冰冰承担了演绎男女之情的“重任”,她和王学圻甄子丹都有感情戏。“《十月围城》代表了一种精神,里面的主人公都是小人物,我要烘托的就是小人物的情感部分,英雄式男人背后的女人。”范冰冰说。《十月围城》里,范冰冰、李嘉欣、周韵都是大美人,李宇春的个性之美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范冰冰透露,这是导演的刻意安排:“陈可辛导演找到我时,希望我不化妆出镜,还要求我保留黑眼圈。我一开始有点怀疑:一部民国片裸妆出镜,会不会很吓人?后来导演告诉我,他希望女演员能更多地保留质朴的东西。”虽然最后几位女演员都并非素颜出镜,但基本都是非常素雅的淡妆,显然,只有真正的美人才能达到这个要求。孙小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