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刘佳佳片场常挨打太委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25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最新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在厦门低调拍摄中,该剧由张延、刘佳佳、李菁菁、王馥荔、海一天主演,剧中刘佳佳饰演的夏晓梅是一个对老朋友坏事做尽的女人,总为别人使坏的她自己也常常被人打,让原本很善良的刘佳佳很委屈,很受伤。

  凭借着《金粉世家》《我都丑娘》等剧中的出色表现,刘佳佳已经成为国内反面人物的代表。如今她又现身厦门赶拍最新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剧中,刘佳佳依旧延续坏人作风,在看完剧本后,刘佳佳不禁感叹:“这个人太坏了,简直就是从头坏到尾。怎么世上会有这么坏的人。”在比较之前的三少奶奶和金兰等坏人角色后,刘佳佳仍然觉得“这个夏晓梅比她们都要坏,坏的太彻底了。”

  生活中的刘佳佳给人的感觉是和蔼可亲非常文静,戏下《我的三个母亲》剧组姐妹感情都非常好,但是一上戏大家立马“变脸”,变得针锋相对。据悉,刘佳佳在片场还挨了打,原来在戏中刘佳佳的饰演的夏晓梅太坏了处处与善良的张延作对,身为好友的李菁菁实在看不过去,一掌打下去,“啪”的一声,“疼在我身,疼在菁菁心里,打完我,导演一喊停后,李菁菁一下就哭了,心疼的问是不是打疼了。”刘佳佳善解人意的说。片场挨打这也不是第一次,对此,刘佳佳有些委屈的说:“做坏人很辛苦,挨打是常有的事,在《金粉世家》中我也常常被老公打。”做坏人不容易,让一个好人演坏人对演员也是很大的挑战,在《我的三个母亲》中刘佳佳做到了,而且做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