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军旅花旦”童蕾引领“后少女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3:39
童蕾写真
童蕾写真

  近日在成都热拍的以都市感情为主的青春励志电视剧《一一向前冲》请来当红“军旅花旦”童蕾加盟,更有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香港实力派影星郑佩佩的倾情演出。此次“后少女时代”开跑,领跑者童蕾坦言有点紧张。

  以《亮剑》一炮走红后的童蕾随着多部影视剧的累积也渐渐走到了属于她的后少女时代。而此前在《一一》发布会现场,童蕾就大胆表示自己还是“剩女”,一向人淡如茶的童蕾更是坦言,此次饰演周一一与自己的气场很对,有几分相似。

  在剧中饰演女精英的童蕾坦言,“周一一是一个感情很丰富的角色,触及到友情、亲情时,总是能调动起我的许多回忆。”周一一对感情的内敛总是能引起童蕾的共鸣,演哭戏的时候,童蕾更是一触即发。对于久未出演都市剧的童蕾来说,导演的认同就是她最大的鼓励。虽然自己有点紧张,但是与霍建华、郑佩佩搭戏时,童蕾还是非常认真的与大家沟通和讨论。《一一向前冲》里的很多细节都加入了“童蕾式”的精彩,导演说,“一一剧是给大家看的,所以吸收演员身上好的东西,我们都会加入到电视剧里,希望能引起更多人的共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