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风声 专题 > 相关新闻

童蕾《风声》颠覆形像 双面顾小梦亦正亦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27

  11月12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映的话剧《风声》受到了不少话剧迷们的期待。海润艺人童蕾的加盟使原本就悬疑重重的话剧更加充满戏剧性。此次出演《风声》中的“顾小梦”,童蕾觉得,“小梦有着很复杂的心理转变,挑战难度也很大。”

  出道至今,童蕾出演的荧幕形象多为正面,在荧幕前有着良好气质的童蕾鲜少有话剧作品。据了解,童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是戏剧出身但是童蕾自己也表示,“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演出的。”离开话剧舞台多年,此次能与师哥师姐一起同台演出,童蕾丝毫也不懈怠。虽然有很多工作在身,依旧会与导演沟通,与大家多多交流,私下更是认真研究剧本及走位,已经进入了“全副武装”的状态。

  顾小梦在《风声》中可谓是亦正亦邪,比起李宁玉这个角色来说更加的隐忍与深沉。外表活泼的小梦背负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压力。对于出演该角色,当初童蕾也是经过再三考虑与认真斟酌后选择的,用童蕾自己的话来说:“李宁玉她这个角色跟我以往电视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性格非常相像,之所以挑选了这个与我以前饰演的角色反差比较大的人物。在整个剧中,顾小梦背负着使命,但表面上却不为人所了解,因此内心戏是她的重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