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廖凡领衔《生死线》收视飘红 很累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49
廖凡剧照
廖凡剧照

欧阳山川和老唐
欧阳山川和老唐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导演,廖凡、杨烁等主演的年度战争大戏《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该片被喻为兰晓龙“战争三部曲”的“残虐之作”,而片中男一号欧阳山川的扮演者——廖凡,也被京城观众评为这部戏里最大的惊喜。向来以叛逆、硬朗另类角色著称的廖凡在片中饰演了一名以女校教师身份隐藏的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山川”这个人物正式成为廖凡的转型之作,编剧兰晓龙高度评价廖凡版的“欧阳山川”很迷人,很妩媚。

   廖凡饰演的欧阳山川是江南重镇沽宁的地下抗日组织军师,在电视剧第一篇章中廖凡以“女校教师”的职业掩藏着自己地下党员的身份。北京的观众王女士在网络贴吧发言:“廖凡的表演很惊人,完全没有想到他能拿下知识分子的形象,一开始差点没认出来是廖凡。”廖凡版的知识分子形象不仅征服观众,就连编剧兰晓龙也曾多次对媒体表示“廖凡的表演很妩媚,是一种精神上的迷人”。

  目前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生死线》已经进行到第二篇章——“战地1941”,廖凡不仅和片中的组织领导“老唐”(吕夏饰)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也和自己的“女校”学生唐真(方慧饰)也隐约透露着细腻的情感流露。在兰晓龙的战争片里不仅“打仗”,而且还要“谈情”,廖凡不得不承认《生死线》是他近年来最费功夫的一部作品。

  据悉,该片于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19:30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