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剧组爆花絮 王学兵陆玲片场嬉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25
陆玲王学兵《浦江之东》剧照
陆玲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浦江之东》剧照

  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浦东拍摄,该剧由王学兵、陆玲等实力派演员领衔。近日,某媒体连线剧组工作人员进行采访,剧组透露了一些拍摄当中的花絮,其中王学兵和陆玲在片场嬉笑一团的场面最为有趣。

  剧中王浦宁(王学兵饰)和叶芊芊(陆玲饰)是一对饱经磨难的夫妻,他们从年少时期就相互萌生好感,叶芊芊更是暗恋王浦宁多年,最终心愿得偿与其结为夫妻。在剧中王学兵和陆玲两人是磕磕绊绊但相互扶持的夫妻,在剧外是相互帮助却打打闹闹的合作伙伴。陆玲在剧中有一个造型是额头上烫了两个卷卷的刘海,这个发型是为了配合当时的时代背景,现在看来确实多少有点奇怪。王学兵每次看到这个发型都要调侃陆玲,还拿相机对着陆玲的头发拍近景,陆玲便会奋起反抗去抢夺相机,两人在片场嬉笑一团。

  据悉,本剧将于明年年初完成拍摄,作为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剧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