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4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4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范冰冰 劳动女王最光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博芝
2009年12月17日11:31

  在前两年的封面女王的回顾中,我们就曾说过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最努力的一个。到了2009年了,我们发现范冰冰依然非常兢兢业业地在拍着各种无论是一线还是二线杂志的封面,以至于如果是以数量的多少计算的话,2009年范冰冰拍摄的杂志封面绝对是华人女明星里最多的一位。而且范冰冰还不满足于以量取胜,经过时间的磨练,她在拍照摆POSE的技术上无疑上了很大的一个台阶,不再只是会叉腰,而是几乎每个封面都能给人惊喜欢,比如以刮胡子造型登上《时尚先生》(Esquire)封面,复古造型登上《madame FIGARO》(虹)封面等。

  其实不只是拍摄杂志封面而已,2009年在影视作品方面,范冰冰也堪称是影视圈的“劳模”,作品非常之多,配合电影宣传而登上各大杂志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最佳封面:

  《世界时装之苑》(ELLE)2009年6月号封面。这个封面里,与范冰冰有过无数次合作的摄影师陈曼,将范冰冰拍得有如一副油画,可以算是范冰冰近年来最成功的一个封面。

《世界时装之苑》(ELLE)2009年6月号封面。
《世界时装之苑》(ELLE)2009年6月号封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范冰冰是劳模!
范冰冰的封面太美了!
范冰冰加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