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踢踏舞《凯尔特传奇》 > 新闻动态

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八方评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1:00

  凯尔特传奇,是将爱情与爱尔兰文化相融合的艺术盛典。100%天才乐手的现场演奏,管乐、提琴、手风琴、风笛和吉他的绝妙组合,传统民歌与当代流行曲目,世界顶尖级的爱尔兰舞者的优雅舞步,激情四溢的演出,席卷了整个欧洲,使无数观众为之倾倒。

  “凯尔特演出不仅只是舞蹈演员的表演,整个音乐场景简直就是震撼人心。”

  --Le Monde

  天才乐手、舞蹈演员和歌手在舞台上动人心弦的表演,使凯尔特传奇成为了爱尔兰文化在海外的形象大使。仅去年一年,凯尔特传奇的巡演场次就高达150余场。次年的巡演国家初定为日本、南美、南太平洋和澳大利亚等地。全球有超过100万的观众见证了凯尔特传奇—这一欧洲顶级艺术的代表所带来的视觉和感官的冲击。

  “不仅仅是爱尔兰的舞蹈表演。”

  --爱尔兰独立报

  是什么原因使凯尔特传奇与其它演出与众不同?

  凯尔特传奇由天才乐手现场演奏,高超的音乐技艺使演出的内涵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这并非是夸大其词,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是爱尔兰爵士乐与引人入胜的爱尔兰舞蹈的完美组合。

  “传统的爱尔兰音乐、舞蹈和歌曲相融合,这才是名副其实的艺术盛宴!”

  --Nice Mati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