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年度盛典 任泉挽手刘涛演绎俏皮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0:56
任泉时尚出席与刘涛共走红毯
任泉时尚出席与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共走红毯

任泉为刘谦颁奖
任泉为刘谦颁奖

刘涛 任泉
刘涛、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影

  由《时尚先生》主办,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于12月16日在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当晚,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再加上充满悬念的颁奖仪式与群星荟萃的庆功晚宴,整场盛典光彩夺目。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更是再度受邀参加颁奖盛典,此次他俏皮时尚的着装成为焦点。

  任泉以往多以绅士儒雅的西装亮相,而在12月16日晚出席“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时,他身着豹纹西装上衣,一条藏蓝亮色不规则剪裁的蓬松休闲裤,搭配一双深棕色皮靴,尽显俏皮潮流,将流行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一经出场便备受瞩目。当晚任泉与产后首度复出的刘涛挽手现身星光大道,据悉,两人生活中便是好友,借此颁奖盛典更是好好叙了叙旧。颁奖盛典最受瞩目的便是“2009年度时尚先生”奖项,任泉与何润东共同开启这一奖项,并为著名魔术师刘谦颁奖。当被问及如何理解时尚,任泉表示:“不盲目跟风,选择适合自己的,穿出自己的风格与品位就是时尚”。

  一直以来低调行事的任泉,近期频频亮相荧屏并出席各类活动,可见演艺事业又有新突破。据悉,任泉与周润发、胡玫导演合作的电影《孔子》将于2009年1月全球公映,更有央视开年大戏《神话》于年初开播,主演的《父亲的战争》也定于1月18日登陆各大卫视。此外,作为“明星老板”,任泉近期又投身话剧行业,他出品的话剧《疯人院飞了》也即将于12月23日起登陆东城区风尚剧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