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檬出演新版《西游记》 网友PS雷人剧照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0:49
网友PS版张檬“小龙女”
网友PS版张檬“小龙女”

张檬写真
张檬写真

  昨日,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再定一角,公布由人气女星张檬出演仙界美女“万圣公主”。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更有热心网友根据张檬以往的古装剧照,PS出张檬版“万圣公主”造型构想图,搞笑雷人,引出众人无限遐想。

  张纪中的作品向来关注度极高,在影视界上升势头迅猛的人气女星张檬,也有着颇高的网络人气。张檬即将出演“万圣公主”的新闻刚一发布,立刻引发网友的热议。网友“咖啡”说,檬檬饰演了新版《红楼梦》里的“香菱”,新版《倚天屠龙记》里的“蛛儿”,新版《西游记》里的“万圣公主”,都很漂亮!由此看来,网友们对张檬来担纲“万圣公主”这一仙界美女的角色十分认同。更有网名为“心随你飞”的网友,根据张檬以往的古装剧照,PS出自己心目中的“小龙女”形象,既雷人又搞笑。让网友们提前进入张檬版“万圣公主”的遐想之中。

  据悉,张檬的戏份将全部在北京怀柔中影影视基地内拍摄完成,该影棚内已经搭建了十分豪华壮观的仙界景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