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菊花》将登荧屏 张檬演绎精彩杂技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10
张檬剧照
张檬写真

张檬演绎顶碗绝活
张檬演绎顶碗绝活

  由中国文联、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联合打造,中国首部反映杂技艺术家人生的励志电视连续剧《杂技皇后夏菊花》,将于12月5日在东方卫视、湖北卫视首播。人气女星张檬在该剧中担纲主演,饰演青年夏菊花,演绎了中国杂技艺术家夏菊花辉煌的杂技人生。

  从沿街乞讨到摘取世界金牌,从普通的杂技艺人到全国杂技掌门人……艺术家夏菊花的传奇人生,将在19集电视连续剧《杂技皇后夏菊花》中精彩再现。两年前,人气女星张檬在饰演青年夏菊花时年仅18岁,杂技白丁的她,在进组前先进行了大量有针对性的杂技突击培训。从最基础的压腿下腰开始练起,甚至用头顶黄沙填满的碗,来达到实际拍摄的效果。夏菊花本人在看到张檬的表演后,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悉,张檬曾表示,“我阅历不够丰富,在拍这部戏之前甚至不太了解夏菊花这个人。”不过,这倒成了张檬要演好这个角色的动力,“想让更多的80后通过了解夏菊花,了解中国杂技艺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