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遭超前盗播 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7日10:49

  搜狐娱乐讯 由休-杰克曼主演,今年4月29日上映的超级大片《金刚狼》,曾在影片上映前一个月,出现了DVD画质下载资源。这一重大事故曾令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大为光火。此次极度夸张的泄露事件,是最近几年来好莱坞遭遇的最严重的风波,也是罕见的一线大片露底事件。

  泄露事件发生后,有人曾指出这个版本的《金刚狼》是“假货”,可但凡看过此片的业内人士指出,该片90%已与真实版本完全统一。20世纪福克斯公司立刻回应:“我们将严密追查下载资源的上传源头,并诉诸于法律解决这一问题。FBI和将积极配合我们调查这一严重的文化资源盗窃事故。”目前,犯罪嫌疑人终于被逮捕。但《金刚狼》在公映时遭受的票房损失以及对创作者的伤害,却依然无法弥补。

  本周三,47岁的吉伯托-桑奇兹(Gilberto Sanchez)在他布朗克斯的家中,被联邦调查局逮捕。根据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劳拉-伊米勒透露的消息,吉伯托-桑奇兹其实并不在电影部门工作,至于他为什么能获取到这份母带,他们还必须继续调查下去。吉伯托-桑奇兹将在纽约的发言上被庭审,有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